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12-10 17:04: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周美玲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12月9日,我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空港校区践行楼2205教室召开接收罗焰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美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罗焰等4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罗焰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扩大了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1672381786200952.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