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2022-11-16 09:44:1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泽一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明确教研室工作重点,11月15号下午,软件技术教研室在系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应邀出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曾秋玲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曾秋玲首先对本学期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并对教研室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学科建设需要考虑标志性成果,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应该在科研产出方面应提前做好规划,多关注项目,统筹规划,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会中,教研室教师就各自工作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会议气氛良好。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就教研室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教研室日后工作重点,为扎实开展教研室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