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馆

2022-12-07 16:35:37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迟金秋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加强我系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丰富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12月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我系教工党员走进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是中共党员的必修课,对教工党员养成严于律己、严于修身的内在素养有重要作用。参观期间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参观学习了百年“纪”忆、忠诚守纪、尽责担当、传承奋进、红色家风、警示案例等版块内容,认真听取讲解,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当听到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时,大家都很震惊,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认真学习廉政之风。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要坚持常照明镜正衣冠,常规法纪规言行,常敲警钟辩荣辱,常受教育定立场,知党性、明党纪、走好路、用好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职。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