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科技活动月】“美丽分校”校园形象宣传赛和校园文化图形语言再设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2-11-29 22:50:19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王爱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科技与时代共舞,创新与发展齐飞。为展现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的新气象,充分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展示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科技氛围,我系于2022年11月开展“美丽分校”校园形象宣传赛和校园文化图形语言再设计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是以个人的形式参加。“美丽分校”校园形象宣传赛要求提交电子档作品或者纸质档作品。同学们采用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和手法,积极创新,创造出了许多优秀而富有吸引力的作品;校园文化图形语言再设计技能竞赛为现场比赛,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学们展现自己对题目的独到见解,用图形语言展示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创造出了很多新颖而富有感染力的作品。评委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作品的综合表现力,评选出最终的比赛名次。

科技是国之利器,创新是国之动力,文化是国之灵魂。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科技如春风细雨,遍洒你我立足之地,生活也必将绽放出更妍丽的风采。愿同学们了解到科技与创新的重要性,积极创作,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展现自己的智慧。

1669733450798545.jpg

“美丽分校”校园形象宣传赛线下评比现场一

1669733502643511.jpg

“美丽分校”校园形象宣传赛线下评比现场一

1669733537278518.jpg

校园文化图形语言再设计技能竞赛线下评比现场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