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穿越百年 见证辉煌”海报展主题党日

2021-06-24 14: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计算机应用系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6月23日下午四点,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践行楼二楼入口大厅位置进行“穿越百年 见证辉煌”为主题的海报展出,计算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观看并认真听海报设计指导老师进行讲解。

本次海报展主题为“穿越百年 见证辉煌”,就是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有计算机教工支部党员指导学生进行设计的。本次海报从初心使命、疫情逆行、路线方针、团结合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设计,海报数量众多,特点鲜明,思想深刻突出,能够直观的感受到百年之变化。

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每副作品都进行了认真观看,特别是计算机类的老师,艺术的美观以及海报内容的真实感,让所有同志都为之震撼。卢晨、李树威、曹庆云等几位海报设计指导老师给大家解读海报本身的构想、所要传达的思想以及以及设计海报的方法,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不时的发出一些赞美声音。

本次海报作品是计算机教工支部体现我们支部“围绕教学抓党建,以党建促进教学 全面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整体工作思路,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围绕着“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方法,本着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对于学生的整体培养不仅抓技术,更要抓思想,全方位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实践我们认识到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找准切入点,要围绕教学这个中心工作,服务于学校的改革、稳定与发展。要把支部工作与教育教学及课程建设紧密地结合起来,拓展基层党建思路,进行载体创新、以党建促教学、增强实效。我们体会到将党建工作融汇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及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之中,党建工作才具有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