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2-11-09 08:02: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11月8日,我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灿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在会上积极组织教职工对分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开展教职工对系部领导班子的意见调查,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进行研究并加以改进。曾灿博总结指出,统战工作需要常抓不懈,系部建设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党建引领下,全系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系部党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党员同志要团结广大党外人士,积极投身系部发展建设和教书育人事业,不断开创系部统战工作新局面。

166806360281077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