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青·科创】【科技活动月】网络组建与维护之网线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16 16:43:1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了让我校学生提高对网络组建与维护之网线制作的认识,2022年11月16日晚,我系在实训楼A305举办了网络组建与维护之网线制作竞赛。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参赛同学需在现场组装网线,组装完成后工作人员会记录分数和所用时间,评分按分数及用时排名,分数相同的按用时少的排名在前。竞赛题目涵盖了网络组建与维护相关知识,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在网络组建与维护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此次网络组建与维护之网线制作大赛是今年科技活动月的热门项目,报名人数较多。活动现场,同学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地盯着手中的网线,氛围紧张又激烈,每位同学都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在新型大数据人才培养需求的背景下,我系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培养大学生的网络组建与维护思维,为学生提供实践活动场所和锻炼机会,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

3_副本.jpg

比赛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