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开展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2022-11-23 15:28:0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梁琳敏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加强教研室的建设与管理,落实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分工事宜,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2206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工作研讨会,计算机应用系主任陈佳受邀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佳主任首先就教研室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教研室要围绕系部、学校的办学目标、人才培养质量、职业教育适应性及社会服务能力等着力点和发力点开展教研室活动:一是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二是定期组织专题研讨,提高专题工作和专项工作成效;三是搭建教师交流平台,加强团队建设,参与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四是引导带动竞赛指导教师、实践教学教师、专业建设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积极参与;五是将教学工作与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相结合。

接着会议围绕日常活动、学生竞赛、课程建设、教学质量、教材建设、教法改革、科研项目、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对教研室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分工研讨,并以此明确教研室各教师在2023年度的具体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研讨出具体做法。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教研室教研工作的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教研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奋进,为有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接下来教研室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