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环境艺术教研室开展“微型”教研室创新工作研讨会

2022-11-16 09:45: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陈彬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1月14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在系2206会议室召开了“微型”教研室创新工作研讨会,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受邀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环艺专业21级、22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日常活动、学生竞赛、课程建设、教学质量、教材建设、教法改革、科研项目、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对教研室发展进行了规划研讨。在具体做法方面,为保障各个项目的顺利进行,明确了教研室各教师在2023年度的具体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并给出了具体做法和指导意见,同时安排了学生班干配合教师工作。

会上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吕金阳将2022年度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学生代表从专业学习角度对现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面临的一些困难。最后,陈平东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教研室在专业学科发展上任务重、压力大,希望教师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为做好职业教育奉献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做好班风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构成较为全面,是环艺教研室管理结构创新之举:渐进式推行师生共建共管,重新界定教师、学生与专业发展的关系,提高学生参与教研室发展的积极性,为教研室的规划发展提供了多种可能。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一)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