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开展11月教研室活动

2022-11-10 17:25:2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杨红玲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11月10日,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在系部会议室2206举行2022年11月教研室活动,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学习《师德大讲堂》专题片,学习专题片中提到托尔斯泰的一句话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反响,托尔斯泰说,如果一个教师仅仅热爱教育,那么他只能是一个好老师………如果一个教师把热爱事业和热爱学生相结合,他就是一个完善的教师。在座老师纷纷表示要守好自己的三尺讲台,奉公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知识和爱心书写无悔无愧的教学生涯。

其次,此次会议还就大数据本科评估工作分工、科技活动月学生比赛安排、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期中教学检查动员等工作进行安排与讨论。

最后,组织开展集体听课活动,活动结束后还就听课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