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聚焦二十大】计算机应用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6:36:4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周美玲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1月10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践行楼2208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美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美玲做专题领学,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畅谈学习感想。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付出实际行动。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