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议

2022-11-08 17:2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卢晨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在系2206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晨主持,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卢晨从课程评估的必要性、课程评估方案、指标体系等三个方面,对本科课程评估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讲解,指出课程建设要有规划、有标准、有措施、有效果,要促进课程改革与建设,打造优秀课程教学团队,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参会老师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和系部工作方案交流研讨,纷纷表态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提前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00305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