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 2022年 (第2期)学习活动

2022-11-09 11:14:0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苏树海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教师立德树人使命,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践行楼308教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2期)学习活动。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由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北京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研究员周磊主讲的《高校腐败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课程。课程从廉政风险与廉政风险的防控、高校重点领域腐败的原因分析、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点、完善高校腐败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对策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明确了师德底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自省自警,保持思想不松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片1_副本.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