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聚焦二十大】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参加计算机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08:5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11月4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空港校区2206室开展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为同学们做专题领学。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剑波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苏欣副校长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等方面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领学。与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

苏欣副校长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现场_副本.jpg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