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毕业生留崇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公示

2022-10-26 17:28:49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经个人申请,结合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就业率、就业工作综合贡献度等因素,在专科班主任、本科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三个序列中综合考虑推荐就业先进个人,按招生开展情况从全体老师当中综合考虑推荐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经过系部班子集体研究,拟推荐南宁分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9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3人。具体名单如下:
     专科班主任:程书生、李树威、何飚、卢夏禹、吴佳慧、马洪雷
     本科班主任:王文武、陈平东
     毕业班辅导员:江华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何首武、甘诗婷、迟金秋。
     另外按照报名情况,系部推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陈佳 ,毕业生留崇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陈平东、吕金阳、吴佳慧。

                                                                                                                                                                  计算机应用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