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招生工作会

2022-09-03 10:03: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9月2日,我系在践行楼2201会议室召开2022级招生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苏欣出席,系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系书记曾灿博主持。

会议上,副书记陈平东主要从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工作、就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系主任陈佳结合专业专业、新投入使用的网站,强调今年我系在招生工作方面,要创新形式,也要有重点、有效果;系书记曾灿博则强调学生工作人员要紧密配合系部、教研室工作,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多渠道多方式保证宣传到位,力保我系今年招生在人数和报到率上有突破。

副校长苏欣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环节的起点,全体教职工要各尽其能、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加强招生能力建设;同时要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招生宣传成效,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1666618220517876.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