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2022级招生工作会议

2022-09-07 10:07: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9月6日下午,在2206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会议。分校副校长苏欣,系部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主持。

会上,系主任陈佳汇报了我系2022年招生录取总体情况,并对学校招生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副校长苏欣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环节的起点,全体教职工要各尽其能、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高考改革给高校招生带来的压力与挑战。二要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重点是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同时构建招生、培养和就业的联动机制,优化调整专业结构。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加强招生能力建设。同时要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招生宣传成效,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166661416056636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