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我系召开2022级新生工作研讨会

2022-06-23 21:01: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耿阳 | 审核: 曾灿博

为有效开展并促进我系招生工作的正常开展,总结经验,集思广益,拓宽视野,为今年招生工作做好相应的前期准备,我系于6月23日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系部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佳主持。

陈佳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在当前高校生源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环境下,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树立“招生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探索扩大生源和提高生源质量的新途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利用多种手段,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宣传,积极探索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树立系部良好的社会形象。招生工作不仅要完成“进口”,还要保证“出口”,即每年招生要完成学校下达的招生数量,还应紧紧抓好学生就业的质量关。

系书记曾灿博指出,招生宣传要有一盘棋意识,要从创新宣传手段、招生服务等方面全面做好招生工作,要多学习其他高职院校的成功做法,把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精神贯彻到实处。

1666613181585023.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