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27 11:16:42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闭丹妮 欧阳翔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6月25日上午8:00,计算机应用系第三届学代会在青马书屋召开。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团总支书记黄观媛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大项、二十五项议程。8:30,主持人罗燕妮宣布预备会议正式开始,并向与会人员介绍预备会议的流程。各代表审议、表决并通过了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

短暂的休息后,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于9:30召开。主持人罗燕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紧接着,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老师为大会正式会议致开幕词;接着,由分校团委马芳芳老师以及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许泽杰为大会致贺词;随后由梁洪海、李晓慧同学分别作《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最后,由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发表讲话。

大会第五项,由主持人罗燕妮介绍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大会第六项,由各位代表投票选举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投票完毕后,由总计票人王艺慧开箱清点选票并报告选票情况,开始计票工作。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李昊远公布选举结果,最后,由系部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最后,主持人罗燕妮带领与会人员奏唱团歌,并宣布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大会在领导老师的支持、各学生代表团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取得圆满的成功。计算机应用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我系将会秉持着初心和使命,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薪火相传,逐梦前行。

1656298238362764.jpg

主持人罗燕妮宣布预备会议正式开始

1656298238942789.jpg

李晓慧作《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发言

1656298238609345.jpg

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老师为大会正式会议致开幕词

1656298238884563.jpg

分校团委马芳芳老师为大会致贺词

1656298238106552.jpg

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许泽杰为大会致贺词

1656298239761649.jpg

梁海洪作《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发言

1656298239672563.jpg

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发表讲话

1656298239624751.jpg

各位领导、嘉宾和所有会代表、工作人员合影

1656298239255138.jpg

计算机应用系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