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青·文化】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2022-06-26 12:15:5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周洋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增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凝聚力和集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培训班级氛围,增进学生干部彼此之间的情谊和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培养学员良好的道德作风和优良的意志品质。6月25日下午特组织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梁洪海同学负责介绍活动的具体规则。参与的同学有序的进行了几个小游戏,整个素质拓展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学习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是本次活动的热身游戏,同学们或跑或跳玩的不亦乐乎。随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完成了"背篓投绣球""高杆投绣球""心心相印""板鞋竞速竞赛"等几个小游戏。其中"心心相印"是综合性活动。比赛中队员两人一组,背对跑,中间夹球。比赛激烈而欢快。这个活动既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也挑战了同学们诸如体力,协调性等各种能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让学生团体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成员之间通过此次的磨合,增添了默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勇往直前,取得好的成绩。

1656216685277360.jpg

参加活动同学们的集体照

1656216735791088.jpg

参加背篓投绣球的同学

1656216780221597.jpg

参加板鞋竞速竞赛的同学

1656216837978135.jpg

游戏结束后欢声笑语的同学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