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推优大会

2022-06-18 14:01: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迟金秋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卫阳虹同志和程书生同志入党事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庆云同志主持。

首先,卫阳虹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介绍人代表介绍了卫阳虹同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支部宣传委员迟金秋同志宣读了党组织对卫阳虹同志的考察意见。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就卫阳虹同志的入党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卫阳虹同志思想上要求进步,工作上踏实肯干、不计回报的现实表现。经投票表决,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卫阳虹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其次,对于程书生同志,大家表示他做事认真负责,具有帮助他人的意愿与能力,群众基础较好。通过讨论并表决,均同意推荐程书生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卫阳虹同志和程书生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力争早日从思想上、政治上真正入党,按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希望与会的全体党员把此次大会作为一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的机会,不断加强党性,提升思想境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祝贺卫阳虹同志和程书生同志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会场.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