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18 14: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迟金秋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计算机应用系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的流程,规范系部党员发展。经培养考察,计算机应用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17日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梁程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

会上,预备党员梁程同志汇报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汇报对梁程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两名介绍人均同意梁程同志如期转正。随后,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第四环节,由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发表对梁程同志的意见。大家对其表现一致予以认可。支部党员讨论完毕,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党支部会议最后形成决议,同意梁程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预备党员梁程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及决议的情况表明态度。他表示,自己能如期转正,离不开党组织对自己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引领,更感谢支部党员对他工作的帮助,也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可。成员在会上对他指出的不足,他将虚心接受,努力改进,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个人的优势,他会继承并发扬,恪尽职守,努力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青年教师是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保持党的教育事业持续发展的骨干,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的重任。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一直重视教工党员的入党和发展,努力做好新时期培养和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工作,不断地将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谋求计算机应用系新发展。

 会场.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