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学子在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2-06-21 09:35:05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晓英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近日,从广西教育厅印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系20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翟仔宸、林文俊在《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中荣获三等奖2项。

《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为个人赛,共有来自全区21所高校的62名选手进行角逐。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高度重视,安排杜飚鸿、李晓英与杨红玲等3位教师作为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制定详细的参赛方案,并对参赛学生进行强化培训。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勇创佳绩。此次竞赛项目包括“产品需求文档”、“程序开发”、“数据清洗”、“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五个任务内容,总分值100分,比赛时间持续4个小时,不仅考验选手的专业能力,还需要选手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路和良好的体力。

我系大一学生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能力,为我校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GBUSVU2LD1JT1$35~{_1@KF.png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