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6-18 09:55:2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甘诗婷 | 审核: 曾灿博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勇挑时代重任,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应用系在2208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黄剑波老师分别从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四个百年征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等方面讲授党课。

会后,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毕业后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理论功底,争做合格党员、优秀模范。

QQ图片20220620095012.jpg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