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班长联盟PPT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15 22:11:4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向琴奕、李天铭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考察班长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展现班长队伍的综合素质,展现班长的个人风采与班级的班风班貌。我系于2022年6月15日18:30—20:50分在二栋教学楼2205教室举行计算机应用系2021级班长联盟PPT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江华老师、戎玥老师、周美玲老师、吴佳慧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莅临现场的老师和评委们。紧接着,各班班长开始上台演讲。选手们各出奇招,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向大家介绍本班的班级风采。PPT上尽是本班在相处的一年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从初遇介绍到此刻的如家人般的存在;台下等候上场的各班班长在做准备的同时,也给上场的班长们给予鼓励与肯定。现场氛围一度热烈。通过此次比赛,最终获得总分前三名的班长分别为大数据21-本2班杨雅娟、新媒体21-1班黄敏华和网络21-1班彭越。他们将进入分校比赛环节进行最终的角逐。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有助于班与班之间的良好沟通氛围,展现良好班风,带动学校学习风气,促进夯实班级基层建设,建设健康、和谐、温馨的美好校园。预祝晋级的选手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655385358434843.jpg

主持人致辞

1655385391293259.jpg

全体成员合照

1655385419748938.jpg

老师、评委与负责人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