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2-06-16 20:52:29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李天铭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根据我系工作安排,我系于2022年6月16日中午12:10,在青马书屋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典礼,系副主任何首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系团总支书记黄观媛以及辅导员黄剑波、周美玲出席本次活动。

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在培训班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特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来提高系部学生骨干的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让优秀骨干们成为思想的引领者,带领其他同学们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学校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

陈平东老师在发言最后对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 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汇聚的力量,带到周围的同学身边,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二. 坚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创新。三. 感受实践的乐趣,体验实践的艰辛,实事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

最后,本次结业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青马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1655384461917318.jpg

结业典礼现场

1655384496270034.jpg

全体成员肃唱团歌

1655384519721014.jpg

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发言

1655384548994655.jpg

全体成员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