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计算机应用系2021-2022年度系级团体优秀干事评选的通知

2022-06-13 11:58:48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计算机应用学院 | 编辑: 计算机应用学院 | 审核: 曾灿博

为总结计算机应用系各学生组织一年以来的工作,表彰和鼓励优秀的部门干事,展现风采,增强系级学生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先进性,充分调动和发挥各部门干部、干事的积极性,特制定开展计算机应用系2021-2022年度系级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选工作,具体评选方案如下:

一、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评选对象

计算机应用系各学生团体全体大一干事(2021级)

三、评选时间

1、初审时间:2022年06月15日-2022年06月21日

2、二审时间:2022年06月22日-2022年06月25日

四、评选名额

计算机应用系各学生团体全体大一干事总人数的15%(名额向下取整)

五、参与评选条件

1、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勤奋,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学年内不能有不及格科目。

3、作风要扎实。实事求是,发扬民主,深入调查研究,带头遵守和维护校纪校规,无违纪行为。有自我批评的精神、自觉接受同学的监督。

3、品德要高尚。顾全大局、公道正派、助人为乐、诚实谦虚、热心公益事业。

4、服务意识要强。要积极参加校、系、班的活动,时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积极为同学办实事,热心为同学服务。

5、法律意识要强。带头学习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备依法办事的能力。

6、工作要勤奋。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朝气蓬勃,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知难而上,有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追求卓越的意识和精神,不断培养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7、担任计算机应用系学生团体干事职务,且至少任职半年以上,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努力工作。

六、评选细则

评选方式以工作考评为主,满分为100分。详细评分细则见附件一: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选细则。

七、评选办法

1、个人申请,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三),并撰写8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材料。

2、初审:各系级团体负责人组织各部门委员按照评选细则对申报人进行初审,并填写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比条例评分表(见附件二),确定初审名单(团体干事总人数20%)。

二审:各系级团体以团体为单位将初审名单及人员的评比条例评分表、申报材料(申请表、附个人事迹)、证明材料(成绩截图、奖状证书复印件的纸质档)报送至团总支进行最终评选,确定最终名单后进行公示。

3、统一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将结果作为换届时竞选委员的重要依据。

附件一: 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选细则

附件二: 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比条例评分表

附件三: 学生团体优秀干事申请表

共青团计算机应用系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 

  


附件一: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选细则.docx

附件二:学生团体优秀干事评比条例评分表.docx

附件三:学生团体优秀干事申请表.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