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我系举办“互联网+”项目模拟路演活动

2022-05-23 23:19:3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王宏博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了提高“互联网+”项目的质量,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我系于2022年05月22日19时至21时在我校双创中心开展项目模拟路演活动。我系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所有参加模拟路演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均按时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路演活动流程为,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其所在项目组PPT进行讲解,再由黄观媛老师作出点评,最后与其他项目团队成员进行讨论。模拟路演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们按时给出模拟路演PPT讲解,其余成员们认真倾听他人的项目讲解,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黄老师对项目中的优秀部分给予鼓励,项目中欠佳的部分则教之改进。各创业团队的共同努力都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聆听了老师与成员们对各个项目详细地点评,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参赛项目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收获满满。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本次的“互联网+”项目模拟路演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各个团队对项目设计及实践又有了新的视野和思路,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提供了智力支持,激发我系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全力推进“互联网+”大赛备赛,持续跟进相关重点项目的培育,力争在22年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计算机应用系“互联网+”模拟路演活动圆满结束,望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在“互联网+”技能大赛中都能脱颖而出!

1653319598938689.jpg

项目负责人的模拟路演活动现场一

1653319634587312.jpg

项目负责人的模拟路演活动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