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榜样引领
  • 校友天地

【积极准备 勇创佳绩】我系召开民族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2-05-10 22:0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黎家圣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校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在第二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到来之际,我系于2022年5月10日中午12点在2205组织开展计算机应用系民族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我系学生会体育部和运动员全体参加,系团总支书记黄观媛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

在会上,黄老师首先为运动员们介绍了民族运动的传承和发展,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更提高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不少同学表示,能够代表计算机系参加本次的民族校运会感到十分荣幸,纷纷表示要在此次运动会中拼搏努力,为系里争光。紧接着,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民族运动项目的技巧和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安全、有序地进行比赛的重要性。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签署了民族校运会的安全承诺书,并承诺会在运动会期间会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带着十足的准备,全力争取好的名次!此次的动员大会推进了民族运动会的进展,激发了计算机系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1652678154369221.jpg

黄观媛老师介绍民族运动项目

1652678198840226.jpg

黄观媛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