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率队到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开展调研

2022-05-14 14:04: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吕金阳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任务,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崇左市驻地高校“留人计划”的实施,5月13日,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率队到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开展调研。计算机应用系主任陈佳、副主任何首武、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吕金阳参加调研。

苏欣副校长一行先到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通记热情接待了苏欣副校长一行,并介绍了产业园的园区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方向以及目前产业园区企业对高素质应用人才迫切需求及政府对高校实习生和毕业生园区就业奖补政策等情况,并希望校方在学生择业就业方面对学生加以辅导,向园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

苏欣副校长对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区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围绕园区绿色家具家居建材产业相关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政▪企▪校—专业订单班式”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企业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苏欣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产业园区广林欧卡罗(广西)家居有限公司、崇左广林迪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崇左乐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调研交流,为推进南宁分校下步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开局。

1652662761851907.png

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座谈

1652662825764700.png

参观广林欧卡罗(广西)家居有限公司工业4.0智能生产线

1652662889730115.png

参观广林欧卡罗(广西)家居有限公司绿色家居生活展厅

1652662952481923.png

参观广西崇左乐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