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我系到广西同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2-05-12 20:04:04 | 来源: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卢晨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5月11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代表到广西同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交流活动,同融文化传媒马波强总经理、扶绥县融媒体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陆新琦一行对我方进行了接待,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首先马波强总经理带领参观了扶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向我方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运营情况,并展示了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对如何在双师型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技能竞赛协同、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做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需求,促进了资源共享与对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企合作,推进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1652429906198403.png

调研现场

1652429964137175.png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