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喜报!计算机应用系在第二届民族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2-05-13 12:30:21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陈志敏、闭丹妮、莫庭萱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5月13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民族体育运动会于田径场上举行。赛场上,我系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在比赛上连获佳绩。其中我系背篓绣球男2队决赛斩获第一!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终点的距离仿佛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应对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小小的接力棒,棒棒传递力量。接力的比赛,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小小的绣球在运动员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期待的许愿球,杆子的高度仿佛追逐梦想的尺度,自我的“梦想”、“期待”也随着绣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刹那。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系背篓绣球男2队斩获第一名!背篓绣球女1队排名第六名、高杆绣球男1队排名第六名、4x100m三人板鞋男1队排名第四名、4x100m三人板鞋女1队排名第五名。

此次运动会,学生们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团结协作的氛围。不仅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还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希望我系在下午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652429024824510.jpg

4x100m三人板鞋接力赛现场

1652429105566918.jpg

高杆绣球比赛现场

1652429213252419.jpg

背篓绣球比赛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