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参加分校第二届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2022-05-13 10:50:00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向琴奕、江宏广、李志强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深化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加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展现各民族学生的精神文化风貌,进一步营造“健康学习、健康生活、运动校园”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上午9点许,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第二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分校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分校部门主要领导莅临现场与全校师生一同参与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各系代表队与裁判代表队的入场式中拉开序幕。田径场上,计算机应用系方块队队员们身穿绿色的系服和民族特色服饰闪亮登场,靓丽的民族服饰向观众们展示着属于少数民族的绚丽色彩。代表计算机应用系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绿色系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把民族团结与计算机应用系的特色一并携手,展现在这全校的盛况中。

本次开幕式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多彩的活力和热血澎湃的姿态。同样,也把民族团结这一伟大的时代旋律呈现在观众眼前。在接下来为时一天的运动比赛中,全校学生们秉承着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去投入到比赛中。在此,预祝本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全校学生们能取得佳绩,也祝计算机应用系的运动健儿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1652410055648412.jpg

 计算机应用系参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一

1652410150557681.jpg

计算机应用系参加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二

1652410222665375.jpg

计算机应用系舞蹈队表演民族舞现场一

1652410288954793.jpg

计算机应用系舞蹈队表演民族舞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