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校企合作】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分公司、扶绥分公司到我系开展洽谈合作

2022-05-12 16:06:07 | 来源: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吕金阳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5月11日上午,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传伟、扶绥分公司总经理刘朝光一行4人到南宁分校空港校区与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洽谈合作。计算机应用系主任陈佳、副主任何首武、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吕金阳与来访客人于在2206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传伟首先感谢我校对此次交流合作的支持,并同时介绍了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分公司、扶绥分公司的业务板块情况和人力资源储备计划,向校方领导表达了希望能与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陈佳主任在交谈中首先对吴传伟总监和刘朝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办学整体情况。并希望能以公司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方式深化双方合作深度。

座谈会结束后,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组织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在多媒体教室2208D召开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学生见面会暨星艺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人力资源总监吴传伟向同学们对星艺装饰集团做了详尽介绍,并向学生们抛出了橄榄枝。会后十多名同学填写了求职意向表,表示有意向加盟星艺装饰集团。

1652342945542855.jpg

座谈会现场

1652342983426690.jpg

招聘宣讲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