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一期)学习活动

2022-05-11 16:03:03 | 来源: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5月10日,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在实训楼A406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1期)学习活动。

活动主题为学习高晓莹博士主讲的《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课程。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规解读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从日常行为风险、教学风险、科研风险、与学生交往中的风险等方面了解了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并听取了对高校教师职业法律风险的防范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师德培训,教研室成员在思想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高尚的师德就是教师自己必须严格以教师“以德为本身正为范”要求自己。

在平时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同时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德服人以身立教为学生树立起楷模的形象。这样的认识和体会一定会使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有更大的提高。

1652323485781990.jpg

学习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