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互联网+”项目材料撰写培训会

2022-05-07 13:03:04 | 来源: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郭怡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切实提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撰写能力,更高水平展示本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5月6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教研室主任吕金阳老师的组织下在实训楼A203开展“互联网+”项目材料撰写培训会。

吕金阳老师结合自己在往年组织学生参与大赛的经验,对照高质量“互联网+”项目计划书的标准,从“互联网+”项目计划书的构成到各板块的具体写作要求,结合典型案例针对“互联网+”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进行详细指导,并讲解了“互联网+”项目计划书撰写时的重点问题和易忽视的细节,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修改自己的“互联网+”项目计划书,争取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学生“互联网+”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能力的同时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坚实基础。

1652087410849869.png

培训会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