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数媒教研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24 15:02:03 | 来源: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卢晨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3月23日,数媒专业教师利用QQ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教研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晨主持。

首先,卢晨对2022年教研室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逐条分解,对教师教学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初步安排,强调了科研项目、论文发表的重要性,在师德师风方面进行了详细描述。

接着,老师们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对“工作目标”中比赛、科研、论文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进行了初步的任务分工。

通过本次工作推进会的交流,数媒教研室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与重点,在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的同时鼓舞了信心,为教研建设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分工小图.jpg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