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数媒教研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及参赛经验分享会

2022-04-18 20:03:04 | 来源: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卢晨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4月17日,数媒专业教师采用钉钉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及参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卢晨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由李树威同志进行分享,他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与艺术类学生重点参与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接着教研室老师们对“互联网+”大赛总体认知、大赛项目来源及选题策略、项目书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最后,教师们对创新创业教学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方式进行了探讨,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方式,教师应与学生共同奋斗,不懈努力,有效地将大赛与专业课程结合起来,以大赛为抓手推动学科的发展。

互联网+经验分享会.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