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带队到南宁高新科技企业调研

2022-04-26 22:07:3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25日,南宁分校副校长苏欣带队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期间,副校长苏欣一行重点走访了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托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的需求。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计算机应用系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走访调研。

1650982237882917.png

走访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1650982446833251.png

走访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1650982365188784.png

走访广西托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