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2-04-26 21:10:3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江华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4月2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计算机应用系领导班子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结合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崇左市留人计划逐一进行通报:当前系部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就业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崇左市留人计划报名人数情况有所改善,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成效显著。

系主任陈佳对2022届就业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扎实落实南宁分校就业工作精神,要全员参与,形成系部领导班子、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责任制,合力扎实有效推进系部就业工作,完善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抓重点凸成果。

系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对崇左市留人计划推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强调,要统一思想,重点做好留人计划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双重帮扶模式为高校毕业生谋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650978759913326.jp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