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2022-04-21 21: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黄剑波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4月21日,计算机应用系全体党员大会在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成功召开,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计算机应用系过去五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系部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工作双提升、毕业生就业、继续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曾灿博、陈佳、陈平东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委员会。本次大会候选人人选的产生是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提出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的生动实践。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1650849195295092.png

大会现场

1650849238339615.png

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1650849498339251.png

曾灿博同志作工作报告

1650849788748900.png

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

1650849828928924.png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