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校地合作】扶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谣带队与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2-04-21 12: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卢夏禹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4月21日上午,扶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谣一行6人就智慧党建系统和网格化防疫系统开发合作与计算机应用系进行洽谈。洽谈座谈会在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主任陈佳主持。

会上,陈佳代表计算机应用系对扶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层次、办学规模、专业结构布局、师资力量、学校软硬件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应用系的办学整体情况,就智慧党建系统和网格化防疫信息系统开发方案的具体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互通互信,以智慧党建系统开发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计算机应用系的人才资源和大数据技术专业优势,协助提升新时代扶绥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扶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谣首先就计算机应用系为扶绥县智慧党建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他从智慧党建的细化需求、扶绥县域地理环境、各乡镇网格防疫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现有的智慧党建系统开发方案能较好兼顾了让党建内容更鲜活、疫情防控手段更智慧的需要。他将把此次座谈的成果向县党委汇报,积极推动合作方案的细化与落实。

南宁分校现教中心负责人、计算机应用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1650730445159294.jpg

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