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到中国-泰国崇左产业园开展调研

2022-04-20 13:03:03 | 来源: 环境艺术教研室 | 作者: 吕金阳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任务,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崇左市“留人计划”工作,我校计算机应用系副主任何首武、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吕金阳一行2人,于2022年4月19日到中泰产业园开展绿色家具家居建材产业相关企业实习和毕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在崇左市林业局中泰产业园分局局长农孔生、副局长石敏任、中国-中泰崇左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股长何何传承等领导的带领下,何首武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区广林欧卡罗(广西)家居有限公司、广西崇左乐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崇左广林迪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雅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校企双方就企业对绿色家具家居建材行业相关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及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交换了意见,并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开展深度校企融合做了良好铺垫,有助于为广西绿色家具家居材料产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1650509207369546.png 

在崇左广林迪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1650509245176377.png

参观广林欧卡罗(广西)家居有限公司工业4.0智能生产线及展厅

1650509271668485.png

在广西雅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