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2-04-13 13:04: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江华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4月12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2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系部领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平东传达了2022年南宁分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系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任务紧、责任重,要高度重视校外实习生安全,在为学生谋发展的同时,多举措保障学生安全问题并做好实习生校外安全台账。进一步对实习生就业情况进行摸排,做到有针对性、有指导、有方向对困难实习生实施精准帮扶扎实推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积极发言,提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更好的经验。

党总支书记曾灿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一对一帮扶,精准施策,在做好育人工作的同时为学生谋发展谋未来,特别强调崇左市留人计划,从优惠政策、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谈到留人计划,希望全员动员鼓励毕业生留崇就业,在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的热血。

1650254049806524.png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