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专业调研】我系教师到南宁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2022-04-16 12:02: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何首武、李莹副主任带队到南宁市高新区企业进行专业调研,为专业发展把脉,同时为专业深度校企合作探路。陪同的人员有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连家剑老师、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李晓英老师。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广西码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法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针对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学生实习实践合作、产教融合、校企联合承接社会生产业务、联合申报科技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为计算机应用系相关专业发展拓宽了视野,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参考,为进一步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打下坚实基础,为学生搭建专业实习和就业平台,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产生积极的作用。


1650248774366285.jpg

调研现场(一)

1650248815900419.jpg

调研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