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代表参加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2022-04-16 16:03:04 | 来源: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 | 作者: 连家剑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连家剑老师、梁程老师带队参加一年一度的广西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通过本次大赛,可以培养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网络规划与实施、配置网络设备的基础信息、搭建网络与部署信息化系统的方案、搭建移动互联网与实现无线网络优化、实施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搭建网络服务与配置企业应用、完成网络设计与规划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同时培养选手的沟通力、抗压力、6S规范等职业素质;展现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其相关专业学生的技能与风采,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参赛热情,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1650248231992364.jpg

参赛选手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