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我系组织学生参加 “领导干部进高校”暨“留人计划”政策宣讲报告会

2022-04-09 12:03:03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李天铭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完善留人政策,加大人才引留力度,扎实有效做好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留崇就业创业工作。4月8日15:30,我系组织学生参加 “领导干部进高校”暨“留人计划”政策宣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详细分析了如今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趋势。持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人才“引、育、管、用、服"生态,努力集聚更多人才留崇就业创业,提高崇左市核心竞争力,同时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报告会,我系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在我系开展“政策宣讲报告会”期间,同学们结合报告会的内容为我市的发展和建设积发声,为今后提高思想站位、夯实理想信念、打开创新思路奠定了基础,提高我系学生就业率的同时,也能结合自身的发展理念与实际情况,选好今后的就业方向。

1649686186566459.jpg

报告会现场(一)

1649686196603891.jpg

报告会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