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直播带货 助农增收】——我系学子在行动

2022-03-25 16:04: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周洋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东西南北中,好吃的沃柑在桂工”,随着嘹亮的口号,2022年3月22日17时,一场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举办的助农直播活动吸引了同学和网友的驻足围观。在此次助农增收的电商直播活动中,由我系学子担任主播。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果农们大量水果滞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扶绥县委员会、扶绥县融媒体中心决定于2022年3月22日开展“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助农增收”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从而帮助农产品打开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此次直播活动为期2天,分别在桂林理工大学空港校区、扶绥县融媒体中心、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广西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直播间进行7场直播活动。

直播过程中,主播们一起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热情地向网友介绍沃柑果品、分享沃柑的美味、了解沃柑的效用。在主播的热情分享与沃柑的优秀品质的支持下,截至3月24日18时桂林理工大学空港校区沃柑购买平台卖出2173份沃柑,合计斤数10865斤,销售额达21730元。

1648430485219357.jpg

直播活动现场(一)

1648430504386235.jpg

直播活动现场(二)

1648430531382457.jpg

直播活动现场(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