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0 16:04:04 | 来源: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 作者: 郭怡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2年3月19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吕金阳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线上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点进行:

第一点,开展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最后,与会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点,进行挂职锻炼政策宣讲和动员,并强调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挂职时间一般尽量定在暑假,或对挂职教师的任教课程进行合理安排。

第三点,对开展2022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会上,教研室主任吕金阳老师就毕业设计工作内容及要求做了着重说明,并强调要认真负责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尤其对于专业基础较弱的学生应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1647915054749609.png 

线上会议进行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