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工会之家

我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2022-01-15 21:47:04 | 来源: 计算机应用学院 | 作者: 梁琳敏 | 编辑: 黄剑波 | 审核: 曾灿博

2021年1月13日上午,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党小组在2201教室召开党小组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李丽红同志主持。

李丽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和系部领导对党建工作的要求,主要内容包含:落实“三会一课”,提升学习强国的活跃度,下一年党小组的工作计划。

接着,各位党小组成员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这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很多党员同志都提到了自己对于党的相关理论政策学习还不够深入,科研能力有待加强,课堂思政元素的渗透还有待深入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脚踏实地,加强相关理论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多静心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开拓科研工作新思路,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结合教材话题和当下时事,善于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

1642488425383336.jpg

会议进行中


Top